席白说

B站干脆面大大的剪辑 《守护者》让我重新感受一遍为什么我这么爱楼诚(以及《伪装者》

楼诚两个人相互依靠,相互支撑,分享同一份信仰,同一份坚守。当然,他们分享的远比我写得出的要多。

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比血更浓,却又比水更淡。我总是在两个人之间品出那么一分寒冷,但他们也有那么炽热的时分。

我自始至终,虽然喜欢看甜文,但是我觉得他们不会互相表白,最后可能甚至都是孤老一生。但他们的孤老一定是幸福温暖的,因为他们都深知这世上还有一人,懂我知我念我甚至哪怕天各一方,都能分享此刻的感受。因为另一个人不仅是活在某个角落,更是活在自己心中。难道还有比这更近的身边嘛?我表达不出来那种从他们之间传达的情感。soulmate,我总觉得少了一份厚重;爱情,则不足以囊括他们所分享的一切。我爱他们,可能也是渴望有一天能遇上我自己的那个楼/诚吧。
那个时代的他们。多么难得,却又多么痛苦啊。
其实就两句话:干脆面大大的视频太棒看哭了我➕我他妈爱楼诚一辈子😢!

评论

热度(8)